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務專題發表

校訂專業必修

大三下學期、大四上學期:各2學分

課程名稱:英文實務專題(一)/(二) Senior Project

課程說明:本系每位學生於第三學年第二學期開始修習「實務專題」,於第四學年第一學期期末正式發表成果,旨在發展本系學生獨立規劃及從事研究的能力,學生個別選擇自己的興趣,並在系上專任教師指導指導下,依個別的需求選擇研究的方向,訂定題目,並獨立完成研究計畫,撰寫研究報告。專題研究範圍含實驗研究、量調查研究或質調查研究、個案研究、回溯研究、文化比較研究、理論闡述研究,或依據產業實務經驗,進行跨領域專題製作,解決實務上的問題。歷屆學生從中獲益匪淺,在本系教師個別指導下,皆有豐碩研究成果。許多專題報告成果,在學生求職時或申請研究所進修時獲得青睞,大幅提高獲得繼續深造或進入理想職場的機會。


專題封面 Cover (.doc.odt)

專題發表確認表 (.doc.odt)

Turnitin比對結果 (圖書館文稿原創性比對服務)

專題格式 Format (.doc.odt)


成果發表

112學年度 專題成果發表 海報 語言 文學 

111學年度 專題成果發表 海報 語言 文學 

110學年度 專題成果發表 海報 語言 文學 

109學年度 專題成果發表 海報 語言 文學 

108學年度 專題成果發表 海報 語言 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