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2 English Producers 學員招募

EP poster

English Producers

✨將透過設計策略化學習課程,精進你的英文口說、寫作能力!

✨這學期最大的特色,就是有2位來自美國Fulbright計畫 TAs 的加入!


打破不同以往的教學內容與互動方式,再添加一點EP團隊針對學員的英語學習狀態觀察,
互相碰撞出新穎、有趣的課程內容,準備點燃你心中英語學習的小火苗!!!

註:Fulbright 為美國政府推動國際教育、文化和研究的交流計畫


➡️如何報名

趕快底下報名,跟我們一起增進英文能力吧
報名截止時間:2023/03/10(五)中午12點

填寫表單 👉🏻 連結

※表單送出成功不代表報名成功,實際名單皆以主辦方發出之通知及郵件為主


➡️課程時間:

第5,6,10~16週(共9週):
自第5週03/20正式開始,為期九週(第7週連假、第8、9週因期中考共暫停三週)至第16週06/09。時間:每周一至五中午12:10-13:00


🔼課程說明🔼
✏️寫作練習班(每週一、二)

1. 教材方向:生活時事、流行文化、社會議題等主題,以範文討論、策略引導、實際動筆等活動進行。

2. 由TA依教材帶領學生小組進行寫作練習。

3. 周一、二內容相同, 學員「只需擇1日出席」若想出席重複天數,可都填,後續依主辦方視人數決定錄取天數!

⚠️寫作練習班建議能力達CEFR B1級別/共同英文分班中級者報名參加。

💬口說練習班(每週三、四)

1. 教材方向:生活時事、流行文化、社會議題等主題,搭配高互動課程架構進行,鼓勵學生產出。

2. 由TA依教材帶領學生小組進行口說練習。

3. 周三、四內容相同,學員「只需擇1日出席」。若想出席重複天數,可都填,後續依主辦方視人數決定錄取天數!

🌟特色主題活動(每週五)(可單獨報名此活動)

1. 課程內容方向:依據每周課程主題,變化成好玩有趣的團體英語口說活動,主要由兩位 Fulbright TA帶領大家進行。透過主題式討論與遊戲(如、桌遊等)來認識美國文化。

2. 每周提供點心,快樂吃快樂學。

3. 可作為當周主題的總結,若有報名口說或寫作課程,推薦參與周五課程作為總結。

🔼主題🔼

W1: Fast Food, Discrimination

W2: Religion, Inclusive Cities

W3: Housing

W4: Energy

W5: Social Media

W6: Life in College

W7: Dating App

W8: Family Tradition

W9: Taiwan's Bilingual Policy

🔼時間🔼

時段:每周一至五 中午12:10-13:00

週數:第5週-第16週 (不含第7,8,9週;共9週)

🔼地點🔼
二教103

🔼保證金制度🔼

EP為讓學生有更完整的學習時數,鼓勵學生出席,納入保證金制度。

✨寫作練習班、口說練習班、週五特色主題活動各為$500,皆參加須繳交1500元

✨若課程總請假次數2次(含)以下,則於該梯次結束的最後一週,憑學員留存之收執聯退還保證金

 

***本活動將配合學校防疫措施,請實體上課時配戴口罩***

⚠️注意事項:

1. 請於3天前透過EMAIL請假,待收到總管回覆後,即完成請假手續。確診或居隔若提出證明,將不列入請假天數。

2. 若學生未於該梯次期滿當日領回保證金,最晚需於該學期第16週(6/9)前領回。

3. 未經退還之保證金將歸計畫主辦方所有。


🔼聯絡資訊🔼
Email: englishproducers@gmail.com
Facebook: shorturl.at/fmR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