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1 English Producers 學員招募(第二梯次)

🔥111-1 學期English Producers 北科學生開放報名🔥

招募海報


曾經在校園陪伴大家的
「Your English World」及「超英聯盟」  ,
早在前學期已合併更名為English Producers,
透過設計策略化學習課程,精進學生英文口說、寫作能力。

而這學期最大的特色,就是有2位來自美國Fulbright計畫 TAs 的加入!
打破不同以往的教學內容與互動方式,再添加一點EP團隊針對學員的英語學習狀態觀察,
互相碰撞出新穎、有趣的課程內容,
準備點燃你心中英語學習的小火苗!!!

註:Fulbright 為美國政府推動國際教育、文化和研究的交流計畫


➡️如何報名

趕快底下報名,跟我們一起增進英文能力吧
報名截止時間:2022/11/30(三)中午12點

填寫表單 👉🏻 連結

附上英文檢定成績(以便日後TA安排難易度)

※表單送出成功不代表報名成功,實際名單皆以主辦方發出之通知及郵件為主


➡️課程時間(總共 2 梯次):

第一梯次週數5 (第6,7,10,11,12週):
自第6週10/17正式開始,為期五週(第8、9週因期中考暫停兩次)至第12週12/2。時間:每周一至五中午12:10-13:00    

第二梯週數4 (第13,14,15,16週):
自第13週12/5正式開始,為期四週,至第16週12/30。時間:每周一至五中午12:10-13:00

※註:兩梯次題目相同,已參加過第一梯次學員不可再報名。


🔼課程說明🔼
💬口說練習班(每週一、二)口説練習班為主題式口說,實用及生活導向。

✏️寫作練習班(每週三、四)寫作主題會依照當周主題延伸

週五為開放給全校的跨文化交流活動

🌟寫作練習班建議能力達CEFR B1級別/共同英文分班中級者報名參加。🌟

🔼時間🔼
時段:每周一至五 中午12:10-13:00
第二梯次:學期第13週 12/05(一)至第16週 12/30(五),共四週。

🔼地點🔼
二教103

🔼保證金制度🔼
EP為讓學生有更完整的學習時數,鼓勵學生出席,納入保證金制度。
將於學員報名該梯次的第一週繳交保證金。(寫作練習班、口說練習班各為$500,皆參加須繳交1000元)
若每週課程請假1次(含)以下,則於該梯次結束的最後一週,憑學員留存之收執聯退還保證金。

***本活動將配合學校防疫措施,請實體上課時配戴口罩***


🔼聯絡資訊🔼
Email: englishproducers@gmail.com
Facebook: shorturl.at/fmR16